夏梓黙

纹银凡太太我爱你o(*////▽////*)q
aph/龙族/盗墓笔记/楚留香手游
杂食,什么都吃,关注慎。
沉迷吃桔子中

【黑三角】相辅相成(上)

#中露车慎入
#偏三次向,很久以前的新闻了,从那时候写的一直拖到现在【好了你闭嘴】
#还 @穆衍 的债~

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伊万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床上的那个东方人,从背后拥住那人,拉斯夫人低笑着:“小耀不是很忙吗?”  

  “你辛辛苦苦跑来我家一趟,我还能不过来看看你?”王耀接过手中的毛巾,给小熊擦着头发。伊万心安理得地享受着那人的服务,无聊地看着电视里的新闻。

  “那个小家伙开始急了。”王耀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电视,小英雄张扬的笑容占据了大半个屏幕,喋喋不休地向媒体一再阐明美国的导弹技术绝对不会落后于中俄。

  伊万不屑地哼了哼:“那个自大的白痴,之前还敢说万尼亚在我们两个的关系中已经不占主导地位了,万尼亚真想邮一颗导弹去那家伙的本土让他被碳酸饮料填满的脑子清醒一些。”

  “你和他在叙利亚战场上不是合作地挺愉悦的吗?”王耀低声笑了笑,揉弄着小熊的头发。

  “如果他没有整天想着把万尼亚和恐怖分子一起炸掉我想我对他的态度会好那么一点点哦。”伊万转过头,撕咬着那人的唇。“小耀不也整天和他进行各种经济会谈吗?都没时间理万尼亚了。”

上车

#如果我能活着回来大概后续有金钱组的电话play和中毒组的会议室play【ni】

评论(1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