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梓黙

纹银凡太太我爱你o(*////▽////*)q
aph/龙族/盗墓笔记/楚留香手游
杂食,什么都吃,关注慎。
沉迷吃桔子中

【金钱】时政向,小甜饼

#名字想好了再补#
#与三次元无关!无关!无关!#
阿尔弗雷德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竟然在自己的公寓里被人伏击了。他刚刚进门,就被人惯摔在地上,来人掐着他的脖子,琥珀色的眸子里冰冷一片,手上的力道越来越大,一副要治他于死地的架势。
明知自己是国家的化身,美国不灭,他便不死,缺氧到濒死绝对不是个舒服的感受,那些该有的痛苦,半分都少不了。
身上那人半天才肯放手,阿尔弗雷德呛咳着,摸着脖子上的指印,瞪视着他:“中/国,你知道你这是什么行为吗,袭击美/国化身,你是想开三/战吗?!”
“不是我想开三战,是小鬼你想逼我武/统吗?!”王耀眼中的火气未消。“加强和王湾的军/事合作?信不信我再抛一批美/债,看你到时候还有没有那个闲心把手伸进我家里!”
“你抛售美债果然是为了报复hero!还道貌岸然地说什么为了稳定……咳咳咳。”阿尔弗雷德坐起来正想和那个老狐狸争论,咳嗽声却不受他控制的蹿出了喉咙。王耀皱了皱眉,看着小英雄泛着不正常潮红的脸,皱了皱眉,弯下身子试了试他的额温。
阿尔弗雷德挥开他的手,指尖触碰到的滚烫却暴露了小英雄糟糕的身体状况。
“你发烧了?我这次的动作对你的经济影响有那么大?”王耀诧异地看着阿尔弗雷德,小英雄冷淡地扭过头:“不关你的事,不过是因为总统换届引起的一点点金融动荡,hero应付的了。”
“你就这副样子去上班?你上司也不管?”王耀有些难以置信。
“上司不知道,hero有单独的办公室,只要装作心情不好他们就不会打扰hero,现在我的人民离不开我。”阿尔弗雷德暗暗攥紧了拳,同时又感觉自己有些可笑,他为什么要和这只老狐狸说这些?!
“所以世界的英雄的兴趣由折腾世界改成了折腾自己?”年长的东方人无奈地看着他,弯腰把小英雄打横抱起来,径直走向二楼的卧室。
“老狐狸你相对hero做什么?!”阿尔弗雷德又惊又怒。“hero命令你放hero下来!”
“否决。”王耀充耳不闻,把小英雄扔到床上。“病了还那么精神地想要去我家蹦哒,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你是安定不下来一天不折腾浑身难受吗?真不愧是亚瑟教出来的孩子……”
阿尔弗雷德警惕地看着他,等待着他下一步的动作,王耀扯开被子给他盖上,没再说什么,出来房间,不多时便传来了木制楼梯“吱吱呀呀”的呻吟声。
是走了吧?阿尔弗雷德把自己严严实实地裹起来。他本来就是来找自己兴师问罪的,现在看自己病了不再,或者表面上不在追究,已经仁至义尽了。他知道自己最近次次踩在那人底线上,却没想到那只老狐狸这次会这么简单粗暴。
什么时候起呢?和那个家伙除了谈生意根本无法好好地说两句话……无休无止的争吵,对峙。明明除了意识形态,他们两个是那么相似,明明也曾亲密无间,那是他恨不得将世上一切美好都捧到那人面前……为什么不肯成为我的呢?为什么,还是选了那个一无是处的蠢熊?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一定是烧糊涂了,并认真考虑明天要不要请个假休息一天。他一定是出现了幻觉,王耀怎么可能没走,还给他……额,熬了中药?
“发什么呆?再不喝就冷了。”王耀看了看呆愣的小英雄,也沉默了一下。苛刻男起码有一点没有说错,这家伙不说话的时候,真的就是天使。
阿尔弗雷德迟疑道:“这是你家……连你都不清楚材料的中药?”
“可乐姜汁而已,”王耀想了想,开玩笑地补充。“放心吧没毒,毒死了你谁还我钱?”
阿尔弗雷德低着头,脸上的表情让人琢磨不透:“你这是再怜悯hero吗。”
王耀看着发神经的小鬼,直接舀了一勺子塞他嘴里:“我没那么有同情心,我们可是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你要是不快点好起来我的经济计划实施起来会超曲折。”
阿尔弗雷德舔了舔唇,接过他手里的碗,自己一勺一勺地慢慢喝着,王耀坐在一旁打量着他:“你在叙/利/亚会议上受了冷落也别来我这里找存在感谢谢,我不是你的出气筒,那是我的事,而且我想,你有更急待解决的事吧?”
接过空碗,王耀看了看低头沉思的小英雄,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我想,比起可乐姜汁,你更喜欢恒河水,或者干脆来一杯菊花茶?”

评论(1)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