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梓黙

纹银凡太太我爱你o(*////▽////*)q
aph/龙族/盗墓笔记/楚留香手游
杂食,什么都吃,关注慎。
沉迷吃桔子中

【米露】至死方休(圣诞贺文第二弹)

#小黄文!雷者慎!慎!#
#道具有,羞耻play有,慎!#
#ooc严重,时间设定为冷战刚刚结束#
“对了,你把俄/罗/斯的化身怎么样了?我的祖国,虽说现在形式对我们有利,但是一直把他留在你身边终究是不太好。”在走过白宫的草坪时,头发有些斑白了的上司状似不经心地问道。年轻的国家愣了愣,头顶的呆毛精神抖擞地无风自high:“放心吧,hero自有分寸。”
上司看起来还是有些担忧,但却不好再劝些什么,只得拍了拍自己祖国的肩,拿着文件匆匆告辞。天色已经暗下来了,阿尔弗雷德继续顺着小路溜达回了自己的卧室,上司给他配的房间隔音效果极好,刚推开门,粗重的喘息声顿时宣泄而出。
“还好吗,万尼亚,我的上司很记挂你呢。”阿尔弗雷德微笑着脱下夹克,心情颇好地打量着床上的人。
强壮的拉斯夫人的双手被他常带的那条围巾死死地捆在床头,任凭他奋力挣扎也无法挣开,衣服在刚才的搏斗中已经被他撕扯地七零八落,大片大片雪白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

打卡上次
PS:如果我赖掉红色的车你们会打死我吗

评论(5)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