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梓黙

纹银凡太太我爱你o(*////▽////*)q
aph/龙族/盗墓笔记/楚留香手游
杂食,什么都吃,关注慎。
沉迷吃桔子中

【金钱】利息(时事梗)

#我是起名废……#
#点文反馈 @陈以青 #
#此文与三次元无关!无关!#
“冬妮娅……hero向你发誓这并不是一个好主意。”美/国/人端坐办公椅上,皱着眉看着对面的女孩。“美/国一向是乌克兰最好的盟友,不是吗?没了hero的武器装备,你怎么应对你弟弟?”
女孩紧张地绞着双手,语气却依旧坚决:“阿尔先生你最近对我弟弟的示好行为让我的家人都很不安,而且你的无人机实在是太贵了,如果你不能提供一批让我满意的飞机,我想我可以去试着问问小耀。”
阿尔扶着额差点呻吟出声。王耀……又是王耀,那个东方人似乎天生就有两边通吃的本领,不仅能和伊万与冬妮娅同时交好,就连中东的那片乱局,他都能左右逢源。
小英雄头尽可能温柔地看着女孩:“冬妮娅,这件事我会和我家军/委的人说的,我也希望你回去好好考虑一下。”
再明显不过的逐客令,冬妮娅低声告辞,看着门哐当一声关上,阿尔弗雷德毫无形象地仰躺着。
那个老混蛋……小英雄愤恨地想着,越老越成精了,装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暗地里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连冬妮娅都想撬走。
“中/方投资美/国国/债有时增加、有时减少,都是正常的现象,请美方不要过度解读中国持有美/国国/债的变化。”他还记得那个老狐狸在电话里这么告诉他,什么不要过分解读,他明明就是想和自己划清界限!
“想什么呢?我敲了那么多次门你都没听见。”有人敲了敲桌子,阿尔弗雷德慌忙睁开眼睛,那个他口中的老狐狸坐在他对面笑眯眯地看着他。
“你是怎么进来的?”质问的话语脱口而出,世界的英雄后悔到想咬掉自己的舌头。
王耀漫不经心地笑了笑:“我在你们家的人缘可比你想象的要好。”
阿尔弗雷德差点端起咖啡泼对面那人脸上,光明正大地撬自家墙角还跑来找自己炫耀,多大脸?!
“别气啊,你光明正大地去撩伊万我不也没说什么吗?”王耀脸上的笑容真假难辨。
“你这次是就是为了那天蠢熊来责问hero的吗?”阿尔弗带上眼镜,眸光暗了暗。“如果是这样的话,请回吧,hero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减持美/债对你的影响很大吗?”王耀端详着小英雄的脸色。
“hero好的很,而且你也没有好受到哪去,不是吗?内忧外患,hero倒想看看谁先撑不住。”阿尔弗雷德平淡地说道。
“你是指王湾吗?”王耀难得皱了皱眉。“选了那样一位上司,我还能帮她什么?由着她闹去,我看过几年她连党产都没得卖会不会向我低头。我不会首先使用武力,但如果她先开第一枪,勿谓言之不预!”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阿尔弗雷德却不敢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那是他用鲜血与疼痛牢牢铭记的教训,从诞生以来就没怎么尝过失败滋味的小英雄前所未有的沮丧:“你是专程来打击hero的吗?如果是,那么你做的很好,现在可以走了!”
“阿尔弗。”王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探过身子逐渐拉近与小英雄的距离。“这次感觉到疼了吗?虽然我现在不在乎王湾怎么闹腾,但她毕竟是我妹妹。”
“你还是在生气。”阿尔弗雷德轻蔑地冷哼了一声。他们现在靠的那么近,近到可以听清彼此的呼吸声。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正注视着自己,眸子里映出他的身影,却不敢说刻进了那人心底。
“是啊,我难道不该生气,”王耀拿下他的得/克/萨/斯/州随手扔在了办公桌上。“记住了,阿尔弗,这是我给你的小教训,至于这次你问我是来干什么的,只是顺路过来收一点小利息而已。
低头吻着那人的唇,带上了凶狠的舔舐撕咬,直到尝到血腥味王耀才松开阿尔弗雷德的衣领,小英雄呛咳着,“嘶嘶”地抽着冷气,不相信地冷嘲道:“你那是想给hero一个教训?分明是想联合蠢熊一起要hero的命吧?”
“你身后不是还有一个自动提款机撑着吗?少那么一点血动不了你筋骨。”王耀挑了挑眉。“不过伊万会去动你的提款机这件事我这的没有和他通过气,纯属巧合总之。年轻人做事不要那么冲动,要懂得考虑后果。”
“不过,你这家伙真命好啊,别的不说,过几天那块大肥肉都能让你连本带利吃回来了吧?要是真有上帝,我第一件事就是把他揪出来打一顿。”王耀小声嘀咕。“把你惯成今天这种AKY样子。”
“老狐狸。”阿尔弗雷德低咒一声,扯住王耀的衣服往下拽。“那你敢来撩拨hero,就做好了承担后果的准备了吧?”
“老人家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没时间……”
“那你现在立刻马上把hero的潜水器还回来!”
“是你说的不用还了的!”
“hero可没说过!”
“……”

评论(7)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