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梓黙

纹银凡太太我爱你o(*////▽////*)q
aph/龙族/盗墓笔记/楚留香手游
杂食,什么都吃,关注慎。
沉迷吃桔子中

【金钱】时政向,名字想好再补

#与三次无关无关无关#

  有些不耐烦地又敲了敲门,里面仍然没有传来回应,王耀看了看表,在直接去会议室和进去看看那个小混蛋又在搞什么鬼直接犹豫了几秒,还是推开了门。

  柔软的地毯上乱七八糟地堆着书籍,床帘遮住了透过落地窗射进来的阳光,阿尔弗雷德趴在办公桌上睡熟了,连刚才的敲门声都没能惊醒他。德州还架在他的鼻子上,文件反卡在桌子上压在他的手肘下,小英雄即使困倦极了也没有放松过警惕。

  那根脱离地心引力的呆毛仍然高高地翘着,小英雄的脸上却有着遮掩不住的倦怠,昏睡时再没有平时的凌厉张扬,反而带上了几分乖顺。王耀礼貌性地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扯了扯衣领,再一次不得不承认,这家伙不说话的时候简直就是天使。

  也是,他家最近发生的事太多,想起刚刚上台的那位崇尚“推特治国”的总统,王耀都忍不住为那位小英雄头疼,上任的第一天就引发了全国性的抗议,也算是前无古人。

  前几天世界会议,路德难得甩了脸色给小英雄看,一再给欧/洲泼冷水拉拢俄/罗斯,即使哪一天阿尔被强拉去和伊万握手言和王耀都不会太惊讶,只是不知道那是小英雄是会忍不住动人呢,还是继续委屈求全,不管哪一种他都乐见其成。

  也许是他注视的目光太过热切,阿尔动了动,昂起头,眸子里带着刚睡醒的茫然。

  “王耀?你是怎么进来的!”小英雄很快发现了沙发上的不速之客,眸子微微眯着。

  啧,还是睡着时可爱一些。王耀心中叹息一声,脸上带着刻板的微笑:“约我来谈事情自己倒睡着了可不是个好习惯,阿尔。”

  “你还是准备继续给那个蠢熊援助?”阿尔弗雷德少见地没有客套,直接切入正题。“你都买了他多少板材了,至今仍然没有拉回卢布的颓势,你还打算砸多少钱进那个无底洞?”

  “这似乎不管你的事。”王耀漫不经心地抚弄着西装的领口。“你还是先管管你的美元吧,你家新任上司带来的赤字大爆发,你可还撑得住?”

  小英雄似乎被噎了一下,攥着钢笔的手指逐渐收紧:“他的“美/国优先””政策会取得成效的。”

  王耀极力抑制住质问的冲动,这话,你自己信吗,阿尔?

  突然无心再和他继续那些充斥着官方词汇的纠缠,莫名地有些倦怠。径直走到他面前,不顾他错愕的眼神,摘下他的眼镜放到一边。

  阿尔眼睛有着深海的色泽,尤其是在睁大时、瞳孔缩小了虹膜显得越发清晰,有一种碧蓝的暧昧,清澈如溪流。专注凝视一个人的时候会让人会让人产生一种马上会溺死在里面的错觉。

不能陷进去,王耀一再提醒自己,那个小混蛋本质上就是个需索无度的恶魔,永远不知道满足,心里眼里只有利益,只有他自己。上一个陷进去的人,已经被他拆分吃了个干净。

  吻从耳垂一路向下,落在他的侧脸,停留在他唇上,辗转片刻,并不深入,用舌仔细地勾勒着他的唇形。

  王耀看着微微喘息的人低笑了一声。
 
  “要做吗,我的小英雄?”

——End——
后续刷卡可见

评论(49)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